close

在媽寶版看到文章後,便和媽媽們約好11點半要去「人人」

加入會員,只要半價600唷。

本來以為會像見網友,不過也不是,大家到了就自動往櫃台報告,

等了滿久的,填資料、說明也一陣子,瑋就自己努力的隔著窗戶看別人游泳,

竟然還自己跑去翻書.........雖然只有一下子,

最後報名後要走了,瑋開始哀怨了,他說他想玩,

馬麻就抱著他看一下別人游,也跟他說明我們報名了,二個禮拜後就可以來了,

但是瑋聽不進去,已經有點要哭哭的傾向了,

馬麻只好趕快說我們去旁邊的幼稚園玩好了,它有開放呢!

瑋才說好並爽快的穿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參觀心得:

一進去就被大校園吸引住目光了,除了幼稚園該有的slide,

最喜歡裡面還有開心農場,讓孩子自己種自己吃,

還有游泳池、沙坑、雞舍、兔子的家、生態池,這也是這家主打的重點-與大自然為主,

重視秩序與常規、體能(可能會改成做體操和體適能各半),但是有一點我又覺得矛盾,

因為他提到日本重視嚴謹,但是這裡又主打快樂學習,這點可能要再了解。

跟我說明的人是位男性,他說他不是員工,但是園長在旁邊會補充說明,

感覺園長不是個好媽媽型,較像上了年紀的貴婦耶,而且她還提到老師星期六日都要

研習上課(地下室有小禮堂),感覺就是滿會要求的園長啦。

三語班 註冊費+月費15000+7200

全美班 註冊費+月費 18000+8800

日本班是較偏向給將來要去日本的人學習的,所以不考慮啦!

三語班15~20人滿班,但是接待我的人說三語班有一位老師主教,二班配一位助教,

跟一般的一班二位老師似乎不一樣耶! 這樣感覺不好!

*它的課後才藝班很多,我好喜歡喔,游泳、積木、陶土、五種以上吧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說明的同時瑋己經自己脫鞋放好進入教室與哥哥玩耍,最後哥哥走了,就剩下自己在玩,

我跟瑋說明要早的時候,瑋又哀怨了,

已經快一點,我們還沒吃中飯,

我說瑋可以再玩五分鐘的slide,瑋玩了一遍就開始環顧四周,

我說走囉走囉,結果到旁邊的「人人」瑋就忍不住大哭了,

他說他想再玩,馬麻講道理跟秀秀後,就載著小生氣的瑋買午飯了。

問瑋要回家吃還是在那邊吃,他說在那邊吃,但是我覺得瑋隨時都會耍性子,

就改成回家吃。回家的途中又遇到了警察杯杯,我又恐嚇了一下,

警察杯杯說要抓走愛生氣的小孩喔,不然你跟警察杯杯走好了,

瑋馬上說我不生氣了並擠出假笑。

到了家,瑋又為了沒辦法自己脫下安全帽生氣,堅持要自己把安全帽扣打開才走,

我拿著一堆東西、耐著性子陪他,總算打開了,

準備上樓,瑋又不跟上來,我數十秒也沒用,就假裝自己要上樓,

這時就聽到瑋大聲哭泣:「我的媽媽不見了!」

死因仔,「是你自己不跟上來的,再哭我們回家說悄悄話!!!!」

瑋邊哭邊抱著我的大腿走,

到了家,瑋脫完鞋子第一件事件是跑回房間蓋上棉被說想睡,

楚楚可憐的說我都沒有游泳也沒有玩到幼稚園,我又安慰了一下他,

就說你睡吧,我要去吃好吃的滷蛋囉! 瑋還兇我:「不要吵我啦!」

我也怒了:「不要讓我吵你就把房門關上!!!」我關上門就走出去了,

接了一通電話後我要自己開動吃午飯,瑋卻開門走出來,

媽媽~~~~我不生氣了~~~~~~~~~~~~~

(馬麻os: 你可以得奧斯卡金像獎了啦!)

對於瑋的EQ,其實我真不知道如何handle,

不過媽媽會多看書補充知識的! 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